关于征集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志愿的通知

关于征集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志愿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2 08:00:48 字体大小:

各县市教育和体育局、州直各中学:

根据湖南省民宗委、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协助做好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跨区域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民宗通〔2022〕5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现就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跨区域在湘西自治州招收少数民族学生及学生征集志愿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民大附中”)在湘西自治州计划招生16人。

二、招生范围及对象:湘西自治州所辖县市的少数民族应届初中毕业生。

三、资格审查:由考生学籍所在县市教体行政部门审核考生学籍和就读情况;考生凭户口簿、身份证等到户籍所在县市民族工作部门审核民族成份。

四、志愿填报办法:符合条件的考生打开湘西自治州基础教育管理平台(网址:http://xiangxi.gotedu.com/),点击进入“高中阶段招生管理系统”—>志愿管理—>中央民大附中志愿征集,进行填报志愿。各县市、学校在7月13日8:00至7月15日18:00时间段内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民大附中就读意愿的学生完成征集志愿填报工作。自愿报考民大附中的考生须填报《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报考资格审核表》(附件1)、《考生及家长知情同意书》(附件2)。   

五、招生录取办法:根据招生计划,依据学生志愿,按档案总分从高到低1:1初步确定预录名单,提交到州民宗局核定民族成份,经州教育和体育局官网公示后,送民大附中审核录取。

六、工作要求:

1.各县市教体局、州直各中学接通知后,迅速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初三应届毕业学生。

2.民大附中招生录取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拟录取名单将在州教育和体育局官网面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

3.各县市教体局应积极配合民大附中通过全国中小学学籍系统对已录取并按时报名入学的考生统一结转学籍,确保“人人有籍,籍随人走”。

4.凡报名资格弄虚作假的考生,经核实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附件:

1.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报考资格审核表

2.考生及家长知情同意书

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7月11日


附件1-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报考资格审核表.doc
附件2-考生及家长知情同意书.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