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审计局举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进土家苗寨百姓家”院坝小讲坛

州审计局举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进土家苗寨百姓家”院坝小讲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14:47:57 字体大小:

近日,龙山县农车镇兰家村在家党员、村民在州审计局驻村工作队的组织召集下共聚于该村便民服务中心前坪,开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进土家苗寨百姓家”院坝小讲坛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院坝会”上,州审计局驻村工作队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结合农村工作实际,将党的惠民政策、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等宣传到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群众心间。学习过后,大家积极讨论交流,谈感想、聊收获、畅未来,氛围十分热烈。

经过学习交流,在场村民群众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这次“院坝会”不仅学习领会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民族政策、惠民政策更是得到了细致的了解。在党的领导下,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下,兰家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将取得更大成绩,今后要坚定维护核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努力,为共创美好幸福新生活而奋斗。(湘西州审计局 胡维军、胡贻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