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州教育考试院积极开展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抢答赛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州教育考试院积极开展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抢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14:44:37 字体大小:

“下面请看第八题,三个离不开的具体含义指的是...”“这个问题我知道,我要回答......”,阵阵欢声笑语中,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群众中不断夯实。

为唱响民族大团结赞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州教育考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抢答赛活动。

此次抢答赛共包含限时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以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本知识为主要答题内容。在限时必答题环节中,干部们表现优异,精彩的回答赢得掌声贺彩。抢答题环节,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参赛人员争抢答题,难分先后,不分伯仲。竞赛在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

此次知识抢答赛,在党员干部中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深了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理解,是州教育考试院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生动写照。(通讯员 向风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