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宗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清廉共建手拉手·民族团结心连心机关党建“1+1”活动

州民宗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清廉共建手拉手·民族团结心连心机关党建“1+1”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17:05:28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弘扬清廉文化、传播廉洁理念,喜迎党的二十大,9月15日,州民宗局在乡村振兴联系村龙山县茅坪乡竹柯村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清廉共建手拉手·民族团结心连心机关党建“1+1”活动。

院坝会上,州民宗局党员干部与乡、村党员群众代表们团坐在一起,颂党恩、宣清廉、话振兴。

局党组书记、局长麻建锋深情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西考察时的生动细节和对精准扶贫的殷殷嘱托。大家再一次真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麻建锋勉励大家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不断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老党员向龙荣围绕“忆往昔峥嵘岁月,思今朝奋发有为”,回忆了过去的苦难历史,晒了晒今天的幸福生活,引起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共鸣。

“清正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已深深融入了民族的精神和血脉之中,厚植了中国特色清廉文化深厚底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清明为大家做了一次深入浅出、生动鲜活、见解独到、引人深思的清廉文化宣讲。

茅坪乡上浏水欢歌。茅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孙本健动情的讲述了浏阳市倾情帮扶茅坪乡的工作记实,朴实的话语深刻的诠释了民族团结的内涵,深深的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竹柯村木耳种植基地,开展“清廉为民办实事·爱心无价助增收”木耳采摘活动。在后盾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竹柯村现建有食用菌基地一个,占地1000㎡,栽培菌棒30000根,目前已经进入秋收采耳阶段。

“本轮后盾单位采取消费扶贫的方式订购了价值11000余元的干木耳,为我村集体经济注入了第一桶金”,村党支部书记彭万利激动地说道。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按照“六查六看”和“四治三种一创”工作要求,走访了自己的结对监测帮扶(联系)户。(州民宗局驻村工作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