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森林资源监测中心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堂”

州森林资源监测中心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0 11:16:27 字体大小:

629日下午,州森林资源监测中心举办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讲堂,本次讲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分别通过看短片、听讲座、答问题这三个环节进行。

第一个环节,全体职工观看一部短片,短片内容向我们介绍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究竟是什么,从而提高大家对于共同体意识的认知。

第二个环节,中心副主任周喜乐主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座,讲座中分为三部分:1、关于中华民族共同体;2、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行动指南;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第三个环节,准备了一系列关于民族团结、民族文化的问题,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回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全体职工观看短片


中心副主任周喜乐主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座


全体职工听讲座



此次讲堂,不仅学习了关于民族团结的知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道德文明素养。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能为民族团结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州森林资源监测中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