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机事务中心在乡村振兴联系村举办 民族进步大讲堂活动

州农机事务中心在乡村振兴联系村举办 民族进步大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0 10:59:46 字体大小:

近日,州农机事务中心在乡村振兴联系村泸溪县浦市镇岩头山村举办学党史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民族团结大讲堂活动。州农机事务中心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干代表、岩头山村党员及群众代表近1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州农机事务中心及岩头山村的党员、群众先后带来了朗诵《谁是最可爱的人》、民族特色表演《花灯表演》、传统节目《三句半》、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再续新时代湘西精神》、男女小组唱《阿瓦人民唱新歌》、《打靶归来》等精彩演出。

吴翔书记现场上了一堂《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专题党课。他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实例、深情的语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他指出新时代,我们的基层党员要做到在党信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   

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满怀深情的颂歌,赞颂党的风华岁月,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颗颗石榴籽,殷殷民族情。本次活动,营造出了建党百年、同享盛世、共庆华诞的浓厚氛围,抒发了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党的热爱,进一步坚定了各民族团结一致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州农机事务中心)


升国旗


朗诵《谁是最可爱的人》


《花灯表演》


《三句半》


讲红色故事


唱革命歌曲


讲党课


参加人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