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举行2021年第一期 民族团结进步讲堂活动

州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举行2021年第一期 民族团结进步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0 10:48:26 字体大小:


近期,州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举行2021年第一期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民族团结进步讲堂活动。通过唱民族歌曲、讲民族故事,看民族先进事迹等形式,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同唱《爱我中华》歌曲。 让大家进一步感悟我国是一个五十六个民族的大家庭,五十六个兄弟是一家。



讲一个苗族扶贫队长爱国情 奋斗者 最美职工十八洞村的玛汝队长的故事。



影片《十八洞村》以立志,立身,立行为精神内核,反映了当代农民战胜自然、战胜自我的心路历程,把人们的苦乐悲喜爱情荣辱交织在一起,折射出中国几代人的苦难史与奋斗史。



通过开办本期道民族团结进步讲堂,大家进一步做到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减少工作中的矛盾和阻力,战胜各种困难奠定了基础,使各项工作得到更快、更好的落实。(州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