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宣传实践活动

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宣传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0 10:44:20 字体大小:


6月25日,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在永顺县芙蓉镇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宣传实践活动。



在芙蓉镇集镇活动现场,设立了法律法规咨询服务台,布置了民族知识、燃气安全、建筑安全知识、农村建房图集展板,向群众分发了党史知识等宣传手册,并组织群众观看民族团结红色影片和进行党史、民族文化知识知识问答竞赛,让观众亲近党史、了解党史,把爱党爱国、民族团结之情植根心中。



在乡村振兴驻点村芙蓉镇洗昔车村,干部职工看望了留守儿童、老党员、困难群众,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赠送了电风扇、书包、食用油和大米。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州住建局副局长董佳瑛,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党组成员、州人防办副主任田兴赋察看了昔车村油茶和养殖产业建设,现场了解了“空心房”拆除和塌陷道路修复工作。随后,组织村支两委干部、村民代表及驻村工作队召开院坝会,听取村支两委工作汇报和群众意见,共话党史、民族文化,共谋乡村振兴、民族发展。(州住建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