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开展“科普知识宣传 促进民族团结”宣传活动

州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开展“科普知识宣传 促进民族团结”宣传活动

来源:州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3 18:16:07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科普法》和《农技推广法》,切实提高广大养殖户科学环保养殖水平,促进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打赢脱贫攻坚战,根据“科技惠农强农、促进乡村振兴”活动方案,7月24日,州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在乾州农贸市场以咨询台和发放宣传材料的形式开展“科普知识宣传 促进民族团结”宣传活动。科普活动引起了群众的热诚关注,纷纷前来观看和咨询。

此次活动州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共派出专家团队10名,对水产养殖、生猪养殖、家禽养殖、牛羊养殖、疫病防治及疫病诊断等知识进行宣传,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宣传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现场受理咨询200多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养殖户有机会了解更多的畜牧生产、饲养管理等科技知识,使广大消费者能够辨别安全的畜禽产品,从而使畜牧科技成果惠及更多的人民群众。对我州畜牧水产业健康快速的发展有积极促进作用。(州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