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抗灾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在凤凰县沱江镇十里牌村举行洪灾赈济活动

凝心聚力抗灾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在凤凰县沱江镇十里牌村举行洪灾赈济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8 11:33:25 字体大小:

圣辉大和尚讲话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纤尘积就山。7月7日上午,湖南省佛慈基金会洪灾赈济活动在沱江镇十里牌村举行。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湖南省佛慈基金会会长圣辉大和尚,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副会长、秘书长周仲山,深圳德义爱心促进会韩思远副秘书长,州红十字会田否极常务副会长,州民宗局田滔副局长以及县民宗局,沱江镇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凤凰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健智出席活动并讲话。

6月30日,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凤凰县突降暴雨,沱江镇十里牌村降雨量最大,达到几十年不遇的214.5mm,水位急速上涨导致房屋倒塌 24 栋,大量农户受灾,损失惨重。天灾无情人有情,在省佛慈基金会的支持下,来自深圳市的德义爱心促进会将爱心与希望播撒在沱江镇杜田村、十里牌村等受灾村,捐赠价值20万余元的救灾物资、惠及232个家庭。

捐赠仪式上,圣辉大和尚讲到,“我们要勇敢面对灾情,积极生产自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下,大家要有信心,努力重建美好家园”。这次活动进一步重振受灾村民灾后重建的信心,帮助他们早日恢复正常生活。(凤凰县民宗局  黄琼


捐赠现场



周健智讲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