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佛慈基金会赴保靖县捐赠献爱心助力灾后重建

省佛慈基金会赴保靖县捐赠献爱心助力灾后重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9:10:14 字体大小: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6月30日,湖南省佛慈基金会一行赴保靖县碗米坡镇,为遭受“6.10”特大水灾的600余户受灾群众现场捐款18万元和价值3万余元的救灾物资。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迁陵镇党委书记丁思清,省民宗委人事处副处长戴卫东,县委统战部及碗米坡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省佛慈基金会副理事长怀泉法师、省佛慈基金会秘书长周仲山为受灾群众代表发放了救助金,并鼓励他们重拾信心,努力重建家园。碗米坡镇柳树坪村干部代表受灾群众回赠了锦旗。

丁思清表示,省佛慈基金会的爱心善举,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崇高精神,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同时也希望受灾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转化为重建的动力,争取尽快恢复生产生活,建设更加美好的新家园。

活动结束后,省佛慈基金会一行还赴受灾现场走访慰问了受灾群众。(保靖县委统战部办公室 龙绍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