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宗局开讲“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廉政党课

州民宗局开讲“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廉政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9:07:50 字体大小:




6月30日,州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平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李志平在党课中讲述了从古代到现代一些勤政廉洁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廉洁为官的楷模人物事迹,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创新与发展和取得的成果。李志平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李志平要求,大家任何时候都要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以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为重,时刻牢记我们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纪党规,敢于担当,将初心、使命真正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为全州民族宗教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简明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