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吉首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吉首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15:05:00 字体大小:


6月28日,吉首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龙山县茨岩塘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1935年4月19日,任弼时、贺龙、关向应、萧克、王震率领的红二、六军团到达龙山县兴隆街乡,湘鄂川黔省委、省革命委员会、省军区在这里传达了遵义会议精神;5月6日到达茨岩塘镇后,迅速开辟了以茨岩塘为中心的革命根据地。

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根据地纪念馆、军团兵工厂以及红军医院旧址,党员干部听着详尽的解说,看着纪念馆文物,读着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眼前浮现出战火纷飞的年代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人民幸福、民族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真实场景。在缅怀先辈的同时,大家都更加铭记了初心,强化了使命担当,激发了拼搏奉献的热情。(吉首市民宗局办公室 石一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