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与乡风文明建设调研座谈会召开

民族团结进步与乡风文明建设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17:16:11 字体大小:


6月4日上午,民族团结进步与乡风文明建设调研座谈会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文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相关州直部门民族团结进步和乡风文明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针对存在的问题,参会单位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是党和国家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一项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是巩固发展民族关系的基础工作。乡风文明建设是农村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乡村振兴的必然要求,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灵魂。要加强对乡风文明建设的管理和引导,加大农村文化宣传阵地建设,加大农村环境整治力度,共建美丽家园。(州人大民侨外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