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民宗】以考促学 以学促廉 州民宗局开展清廉湘西建设知识测试

【清廉民宗】以考促学 以学促廉 州民宗局开展清廉湘西建设知识测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16:51:52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对清廉湘西建设知识的学习和理解,着力推进清廉民宗机关建设,11月4日,州民宗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清廉湘西建设知识测试。



次测试采取现闭卷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测试。测试内容重在考察干部对党纪党规,对清廉湘西建设的任务目标、考核内容、工作要求、结果运用等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情况。通过开展此次清廉湘西建设知识测试,检验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提高了党员干部学习党纪党规知识的主动性,增强了党员干部推进清廉民宗机关创建的自觉性,促进清廉思想、清廉意识、清廉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局清廉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