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民宗】州民宗局评选清廉示范科室、示范岗位、示范窗口

【清廉民宗】州民宗局评选清廉示范科室、示范岗位、示范窗口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30 16:41:04 字体大小:


7月30日,州民宗局组织评选了第二季度清廉示范科室、清廉示范岗、清廉示范窗口,举行了授牌仪式。

局领导分别给清廉示范科室经济文教科,清廉示范岗邓应顺、龙芳,清廉示范窗口局机关驻政务中心窗口授予了流动红旗、桌牌。局党组书记、局长麻建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向先进看齐,向优秀学习,在工作实践中、为民服务中涵养清风正气,营造崇廉、尚廉、守廉的良好氛围,推进清廉民宗建设。

创建清廉示范单元是推进清廉民宗建设落细落地的一项重要举措。州民宗局下发了开展创建活动的通知,以科室、岗位、窗口为基本单位,全面推进清廉示范单元建设,要求各科室和干部职工统筹兼顾,把创建活动抓好抓实。(清廉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