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民宗】州民宗局召开清廉民宗建设工作推进会

【清廉民宗】州民宗局召开清廉民宗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7 09:41:41 字体大小:

7月25日,州民宗局召开清廉民宗建设工作推进会,着力推动清廉民宗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麻建锋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清明安排部署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2022年度清廉湘西建设考核方案(州直)和州民宗局清廉湘西建设考核责任分工方案,分析总结清廉民宗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清廉湘西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清廉湘西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上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真对标对表,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关于推进清廉湘西建设的实施意见,严格按照考核责任分工方案逐项研究,创新方式,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将清廉民宗建设融入到业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扎实做好第二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全国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申办和备战、宗教事务依法管理等重点工作,以清廉机关建设促进事业发展。(清廉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