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民宗】州民宗局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

【清廉民宗】州民宗局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7 09:14:21 字体大小:

7月25日,州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麻建锋以“坚守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为主题,结合民宗工作实际,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麻建锋从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处理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素养,锤炼党性修养,坚定廉政操守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推动工作以实际成效为打造民族地区团结奋斗共同富裕标杆区贡献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课学习为契机,严守党规党纪,以“干”作风将清廉民宗建设融入到业务工作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为推动清廉湘西建设作贡献。(清廉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