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宗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讲会议

州民宗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18:46:02 字体大小:

近日,州民宗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平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宗教事务科负责同志作新修订的《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学习辅导,李志平、陈万永作中心发言,州民宗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会。

李志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新的里程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对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李志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统筹做好民族宗教领域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政策。二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不松懈。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在改善民生中促进民族团结,在维护民族团结中凝聚发展力量,促进各族人民实现共同富裕。三要始终坚持聚焦主线不偏移。要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搭建工作新平台,找准工作新载体,为打造民族地区团结奋斗共同富裕标杆区奉献民宗力量。(党建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