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宗局开展“保稳定促发展 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州民宗局开展“保稳定促发展 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15:38:05 字体大小:

10月25日,州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赴龙山县茅坪乡、洗车河镇、苗儿滩镇开展“保稳定促发展  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茅坪乡竹柯村是州民宗局乡村振兴联系村。当天,全局党员干部根据工作队安排,纷纷前往联系对象家中,开展入户走访。走访中,干部们全面了解了对象户家庭人口、就业、教育、家庭收入、存在的主要困难等情况,并为每户联系对象户送去了一袋米和一壶油,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结合家庭情况,合理制定发展计划,进一步提高家庭收入和生活水平。

在洗车河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洗车社区,实地调研了该社区民族工作特别是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和民族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在与社区居民交谈中,党员干部们更直观、更真实的了解了洗车社区民族工作开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为下一步做好全州特色民族村寨建设和民族特色产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工作思路。

在苗儿滩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湖南省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捞车河村惹巴拉寨,深入了解土家织锦及土家族发展历史,实地考察特色民族村寨建设,一线学习土家族摆手舞和民族歌曲,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民族工作经验和能力水平。(局办公室)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