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体学习

州民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21:53:37 字体大小:

州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平主持会议并领学

8月27日下午,州民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度第七次集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前,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会上,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李志平领学了《人民日报》2021年4月15日头版头条署名文章《下好先手棋 打好主动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综述》,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滔和殷雪梅分别作中心发言。

州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滔作中心发言


州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雪梅作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斗争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更是我们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成功的基本经验。斗争精神是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内容,反映的是一种信念追求,意志品质和气概情怀,是革命战斗精神、改革创新精神、担当奋斗精神的综合体现。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紧紧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

观看视频《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实做细民族宗教工作,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党建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