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

州民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9 18:52:32 字体大小:


州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平主持会议并分享学习“七一”讲话心得体会

7月23日上午,州民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分享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平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观看了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十三届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伟光的“七一”讲话专题学习辅导报告视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平,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万永分别作书面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李志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百年大党继往开来、千秋伟业接续推进的战略全局高度,鲜明阐释了“一个主题”,豪迈作出了“五个庄严宣告”,科学总结了“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紧紧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向全党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时代意义。

李志平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入脑入心。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安排部署,严格对标对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李志平强调,要抓好融会贯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注重加强成果转化,抓好融合贯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宗教和睦和顺的硬实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奋进乡村振兴的力量源泉,转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不竭动力。

                                                              (党建办  图片:张妮 彭欧)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州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万永分享学习“七一”讲话心得体会


州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雪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