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宗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州民宗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16:25:40 字体大小:

李志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


6月11日,州民宗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平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平,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芸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日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力行”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求我们思想上受洗礼,更要在行动上见真章,做到“学史力行”。一是“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学是用的前提,用是学的目的。要明白“力”的用意、“行”的宗旨,要以主人翁的角色定位,站在国家发展、人民富强的角度看待问题、思考问题、谋划对策。要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州委“562”发展思路,以实干实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推进现代化新湘西建设。二是“结合职能、行所当行”。全局上下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基本遵循,同心同向同担当,同力同行同作为,扎实推进民宗工作创新发展,竭力打造我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名片”。三是“凝心聚力、有所作为”。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责任体现在敢干事上,把才气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用“民宗之能”服务“湘西之为”,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州民宗局党建办)


李志平交流“学史力行”心得体会


陈万永交流“学史力行”心得体会

李芸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史力行”心得体会

龙清明交流“学史力行”心得体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