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奋进乡村振兴——州民宗局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走进竹柯村

传承红色基因 奋进乡村振兴——州民宗局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走进竹柯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16:06:05 字体大小:


党史微宣讲、共学忆初心。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引发思想共振、情感共鸣,厚植爱党爱国情怀,5月19日晚,州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芸,四级调研员熊前征一行来到驻点联系村龙山县茅坪乡竹柯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驻村干部以及3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李芸以“传承红色基因、奋进乡村振兴”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地气十足”的党课,她结合红二方面军在湘西地区的恢弘壮大史,与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体会湘西在党的百年历史上的光辉历程,围绕衣食住行进行今夕对比,带领大家感悟国家、感悟茅坪乡、感悟竹柯村这些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引导大家更深切感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只有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增强跟党走的信心,大家的日子就一定越过越红火。

同时李芸围绕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与大家分享个人感悟,并要求“村支两委要有情怀、有想法、有能力、有担当;工作队要安下身、沉下心、走进门;党员要亮身份、明责任、怀热心;村民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奋进乡村振兴新征程。”

短暂的课程,整个授课过程言语通俗易懂,内容丰富翔实,程度由浅及深。与会人员无不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携手并进,共同奋进乡村振兴。(张恩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