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宗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州民宗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15:31:25 字体大小:

    5月14日,州民宗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芸主持,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彭志文,州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刘浩及州民宗局全体干部参会。

州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刘浩亲临指导

   会上,彭志文同志作了《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宣讲。李芸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彭志文作宣讲


参会人员认真记笔记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彭志文同志宣讲内容,对照自身工作实际,找差距、找不足,强弱项、补短板。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积极工作、努力奋斗,为湘西州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奉献民宗力量。要立政德,始终把政治品德放在首位,坚持对党忠诚不动摇、以德为先不浮漂、赓续血脉不懈怠;要明大德,始终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坚持旗帜鲜明识大体、激发党性顾大局、齐心协力办大事;要守公德,始终把人民群众装在心里,坚持立党为公不为私、执政为民不为己、功成有我不在我;要严私德,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严以修身不迷糊、严肃家风不放纵、严以律己不越线。(州民宗局办公室)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