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宗局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州民宗局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7 08:41:05 字体大小:


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州民宗局党组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相贯通,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确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周五学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干部网络培训学院平台学习等形式开展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走向深入,持续掀起学习贯彻新热潮,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落实措施,学深悟透。一是党组书记带头宣讲。12月18日,州民宗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次集体学习和周五学习会议,州委宣讲团成员,州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平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万永、李芸、田滔、龙清明分别作中心发言和研讨交流。二是班子成员率先学习。12月3日,州民宗局5名班子成员集体参加湘西自治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听取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曹普华作的宣讲报告,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积极登录州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报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展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个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党员干部主动学习。主动参加宣讲报告会,12月1日州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州直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听取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科科长肖炳才的宣讲报告。主动加强在线学习,31名党员干部每天主动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学,日人均积分达12分以上,其中熊前征、张叶军、龙光华、吴富国等8名党员干部每天坚持学满分。通过扎实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

学以致用,确保成效。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和干部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明确了民宗部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路和举措,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成效。(党建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