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宗局机关党支部“五大活动”庆“七一”

州民宗局机关党支部“五大活动”庆“七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9:17:14 字体大小:

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志平上廉政党课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落实,“七一”前,州民宗局机关党支部认真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系列活动,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的实践中去。



一是开展“三重温”活动强党性。6月30日,组织机关广大党员重温党章、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 进一步锤炼了党性。


机关党支部书记李芸上党课


二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强化政治意识。6月30日,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志平,机关党支部书记李芸分别给机关党员干部上“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廉政党课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党课,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李志平深入联系户家中开展“六查六看”


三是开展机关党建“1+1”促“互助五兴”活动办实事。6月中旬,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两个扶贫村,入户开展“六查六看”, 慰问联系户,进一步落实结对帮扶任务,为群众排忧解难。


抗疫英雄姚华作报告


四是举办学习抗疫英雄,做不负时代的合格答卷人”先进事迹报告会。6月12日,邀请州疾控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湘西州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姚华分享他和他的团队51天援鄂抗疫英雄故事,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立足岗位,创先争优,让党徽在岗位上闪光。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五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奠定坚实思想基础。6月30日,召开了“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见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认真查摆了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工作中的不足,认真听取并吸纳意见建议,明确了努力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倾情服务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建办 图片/彭欧)


庆“七一”活动会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