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州民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0-01-17 17:49:46 字体大小:


1月17日,州民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回顾,并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平作总结报告,州委第二指导组麻凯同志到会指导。

李志平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民宗局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州委意见要求为遵循,在州委第二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精心准备、周密组织,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稳步有序推进主题教育, 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 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 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清正廉洁表率作用进一步增强。

李志平要求,要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紧紧扭住思想教育不放松;要坚持问题导向,大力弘扬调查研究之风;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探索建立与群众共同检视问题的有效机制;要总结提升,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

麻凯同志代表州委第二指导组对州民宗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主题教育的效果作了指导性意见。(党建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