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宗局召开2020年“两节”期间廉政建设学习宣讲会

州民宗局召开2020年“两节”期间廉政建设学习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17:09:11 字体大小:


1月17日,州民宗局召开2020年“两节”期间廉政建设学习宣讲会,学习省、州廉政建设文件精神,并就2020年“两节”期间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芸在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州纪委监委关于“两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局纪检委员简明山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工作制度》《监督问责工作制度》等有关文件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平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传统佳节。(简明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