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州民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18:38:00 字体大小:
 
 

912日下午,州民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主题教育作出了安排部署。州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州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罗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李志平在动员报告中强调,要突出提高政治站位这一根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指导发展实践,以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为历史使命,围绕主题教育凝心聚力,教育引导民宗干部勇挑时代重担,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新时代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促进全社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加快把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的美好愿景变为美好现实。李志平强调,要突出对标对表推进这一关键,立足总体要求、对照目标任务、结合重点措施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的放矢。李志平强调,要突出精心统筹安排这一要求,通过层层传导压力、以一张蓝图的思路抓好责任落实,通过周密部署安排、以一鼓作气的干劲推动事业发展,通过注重舆论引导、以一以贯之的要求营造浓厚氛围,通过严明纪律要求、以一抓到底的勇气转变工作作风,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李志平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主题教育,要率先垂范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入领会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和州委的要求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地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


 

罗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正当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相逢”的光荣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州委部署上来,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严肃认真地抓好主题教育。要把握总体要求,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抓牢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抓实调查研究这个途径,抓住检视问题这个关键,盯紧整改落实这个目的。要坚持分类施策,坚持全面覆盖,统筹抓好落实,突出重点难点,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科学合理安排,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注重实绩实效,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坚持用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贯彻到主题教育的各方面,坚决不搞表面文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实效。

 

州委第二指导组成员麻凯、刘星,州民宗局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办公室)



会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