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统战系统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法论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州直统战系统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法论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9 09:32:00 字体大小:
 
 

  726日下午,州直统战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州民宗局会议室举行7月份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法论。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致远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湘西讲习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陈瑛同志作题为《科学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法论》专题辅导报告。民盟州委副调研员文军山同志和州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芸同志作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学习讨论和交流发言。黎致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着丰富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我们要深入学习、切实掌握,做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精准发力、破解难题的思维模式,转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能力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州直统战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州民宗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本站)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